您好。在这篇文章中,我将写到如何在函馆选择房产的问题。
昨天我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漫步函馆的视频。如果您有兴趣,也可以看看函馆的现状。

现在我们来谈谈在函馆选择房产时需要注意的问题。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灾准备。如你所知,日本是一个容易发生自然灾害的国家。地震和海啸等灾害可能是致命的。

在日本购买房产时,这些风险是无法完全消除的。然而,根据地方当局提供的信息,有可能采取措施减少风险。函馆市在网上提供灾害风险地图。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。

https://www.hazardmap.city.hakodate.hokkaido.jp/

例如,海啸是用颜色表示的,取决于所需的谨慎程度,如下图所示。

在函馆,从函馆站到函馆山,有一个低洼地带,这里的海啸破坏程度更大。然而,函馆山和腹地受海啸的影响较小。

在商业方面,函馆站周围有许多供游客使用的酒店和商业设施,这使得做生意更加容易。然而,与此同时,该地区也很容易受到海啸的袭击。

高丽阁周围地区具有商业性,因为有大量的游客访问该地区,同时,对海啸破坏的恐惧也较少。

虽然这种防灾信息在互联网上人人皆知,但在日本很少有人能正确地收集这些信息。领先的投资者在做出决定之前尽可能多地收集信息。我们希望这篇文章、博客和YouTube能帮助你做出投资决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谁是KEN?它为日本的食品和饮料以及房地产行业提供建议和信息。该网站提供关于在函馆生活和促进函馆商业的信息。
有关函馆房地产的更多信息,请访问KEN的Twitter和博客。

Twitter : https://twitter.com/eurasianeet
Blog:https://aoyamacapital.com